在台中逢甲商圈,最近看到一家新開的不二號!覺得店家的標語很特別不做第一 ,只做唯一

堅持做自己,簡單但誠意十足的用料 ,喝過滿街頭的手搖店,我覺得 不二號 滿多不同的口味,都還滿喜歡的!

在台中西屯區河南路二段上新開幕的不二號,

霸氣的紋路系列- 唯一奶蓋 , 還有厚醇鮮奶超療癒

門口擺設超網美,公主系列的粉紅色,超級好拍的!

 

不二號的全系列飲品,都經過層層嚴格的把關

 

 

對於食材的新鮮度與原料的品質不二號都定期的送台美檢驗,不只讓顧客能夠買到好喝的飲料, 可以很安心的喝唷!

 

【唯一奶蓋系列  玫瑰鹽奶酪麥仔茶 NT$70】

奶蓋奶蓋,幾乎賣到氾濫的奶蓋,我覺得玫瑰鹽奶酪麥仔茶真的還滿喜歡的!

我個人就很愛麥茶或是煎茶底的味道,這款飲料是我當天最喜歡的口味了,因為甜度很剛好,跟整體的茶香覺得好搭喔!我喝完之後,整個口中還有一點點麥香味!

 


我實在太常喝奶蓋了,因為現在手搖店實在太多了,就算要在附近隨便買,也要買一杯好喝的飲料 !

玫瑰鹽奶酪麥仔茶一入手聞到的就是清新淡薄的奶香味,其實我還滿喜歡這個香味的!

 

奶蓋醇厚的程度, 整個口感細膩,喝完之後覺得很可以耶嘴巴裡,不會有很濃的奶味,讓人覺得很膩,反而是淡淡的茶香味,我超愛這口味的!

 

 

整個相機就趕快拿出來拍了,好搶眼啊! 趕快把放玫瑰鹽奶酪麥仔茶在店門口的粉紅桌子上,整杯幾乎快佔滿飲料一半的厚白色奶蓋,跟粉紅真的很搭耶!而且他的奶蓋好滑嫩 

 

 

整個畫龍點睛的重點是玫瑰鹽,奶蓋的風味有些店家選擇加入起司,比例掌握得不好的話,整個奶蓋會被太濃郁的起司蓋過,顯得喧賓奪主

 

 

我是超喜歡玫瑰鹽的味道, 有一點淡淡的鹹味,微妙的帶過原本擔心太過厚膩的奶香, 而且 奶蓋的精髓就在於喝到口中裡的那瞬間茶香味跟奶蓋超搭的 老闆說手工烘炒的麥仔會有一種特別濃的香味, 我選三分糖剛剛好不會太甜

 

【唯一奶茶系列  玫瑰露寒天奶茶 NT$70】

你的玫瑰,滿足你手掌心的浪漫

我們當天也有點一杯很公主系的飲料,感覺很療癒

精選寒天的大小和珍珠一樣霸氣,喝飲料的時候,還很有嚼勁,覺得這個搭配很適合嘴巴想咬東西,又想喝東西的時候

(可外加+珍珠 NT$10)

 

整片玫瑰耶,視覺好嬌艷唷! 拍到電池快沒電了 

 

奶茶系列的茶香味,喝完之後,都不會有令人討厭的茶澀感, 整杯飲料非常順喉好喝,因為茶底跟鮮奶彼此超搭的,然後加點的寒天晶球很Q,覺得口感滿新鮮的 !

 

 

【唯一醇鮮奶系列  焦糖珍珠醇鮮奶 NT$75】

 

這一杯,不只是珍奶啊 !!超過珍奶的規格了...

我個人激推必點的醇鮮奶系列, 因為他的霸氣黑珍珠,黑糖味道也太濃郁了一點....我超愛啊!!我就是一個黑糖控

 

 

老闆強調, 堅持完全不添加不調整, 只使用道道地地的台灣在地小農鮮奶,醇鮮奶好喝的秘訣就在於高比例的鮮奶含量,而且濃郁的黑糖,甜而不膩不會覺得好像在喝糖漿一樣

 

 

這款啵爆焦糖珍珠醇鮮奶,覺得喝完會想要再來一杯完全好喝直逼到惡魔等級的焦糖珍珠醇鮮奶!

 

 

不只這樣,漂浮在鮮奶上層的琥珀褐紋路,老天鵝啊!這個紋路真的好美喔

 

 

【唯一特調系列   金鑽桂花寒天紅茶NT$65】

當天我們還有點一個很鮮的口味-金鑽桂花寒天紅茶,從來沒喝過桂花耶!

 

金鑽桂花寒天紅茶裡面有加寒天晶球跟新鮮的鳳梨果塊,第一口喝完的感覺,覺得香味不一樣,可以吃到桂花,這時候嘴巴有一種香氣,好特別耶!而且鳳梨帶有一點點微酸,很解渴的飲料,因為我點的是三分糖,我覺得這款飲料適合糖的份量再少一點,這樣覺得更可以喝到鳳梨本身的甜味跟一點點酸酸的感覺,會更適合!

 

下次想試試看除了加了寒天,再加珍珠試試看,咬起來的口感應該會更不一樣!

 

【唯一鮮果系列   霸氣鮮果汁NT$65】

另外這杯也是以鳳梨為主的鮮果汁,

這口味除了放了鳳梨,還有金桔蘋果和葡萄柚,覺得果汁味超濃的飲料,

下次再點的時候,我想嘗試完全無糖的口味,覺得這樣很能喝到水果本身的鮮甜!應該很棒!

而且一看這杯鮮果汁,就覺得店家超佛心,所有的用料都看的見!

店內這兩張在綠地上的粉白椅子,真的好網美,每一杯飲料放在上面拍,都刷爆IG了耶!  

【唯一鮮果系列   桔香葡萄柚青NT$65】

 

清爽的葡萄柚,搭配上台灣六茶之一的青茶, 我對葡萄柚的酸比較沒有抵抗能力,整體來說,這個口味比較清爽偏果酸,我覺得可以再甜一點,不過青茶的茶香慢慢在口中揮散開來的感覺,是還滿適合逛完逢甲夜市,吃完鹽酥雞之後喝的,覺得很解膩! 

不二號的系列茶飲還有相當多的選擇,

加料特區也還有珍珠 +寒天 +以及很特別的奶酪, 很多都是由店家自己研發出來的口味, 不二號很有自己的風格,可以喝到跟別家不大一樣的口味,喝完幾種不一樣的飲料,整體感覺都很不錯!  

 

76656139_125428758876901_2586942614372614144_o.jpg

 

 

 

你今天喝茶了沒!?
 

現在有全品項限時半價的活動唷!

 

 

 

加入不二號官網+Line,可以收到更多優惠訊息唷!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280號
營業時間:禮拜一~日 9:30 – 凌晨2:30

 

arrow
arrow

    薇拉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